【德哈】和马家大少同居的日子(2)

       德拉科缓缓的向哈利探身过去,在哈利第三次被晃神之前吻住了他的唇,并加深了这个吻。

        波特的牙膏是爱情魔药味的,德拉科想。哈利的口腔里充满了德拉科能从爱情魔药里闻到的所有味道,阳光,还有淡淡的青草气味——哈利的味道。他一时间竟然不想放开。而哈利也没有拒绝,而是配合着德拉科,一起享受着这个吻。伦敦冬季难得一见的太阳从窗外照进来,暖烘烘洒在两个人身上,令他们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于是更没有人愿意先结束这一切。

        看不见的情愫自两人身边升腾而起,室内温度开始缓慢升高。两个人都出了一身薄汗。看样子再这么吻下去,他们就要在餐厅饭桌旁的沙发上来一发了。

        于是最后,这场深入交流以德拉科以极大的自制力离开哈利并甩给哈利一个落荒而逃的背影而告终。

        终于恢复清醒的哈利连滚带爬的跑去找赫敏——这么多年来他早已习惯了在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事情时第一个求助于赫敏。至于无法解决的事情,可以是麻烦,也可以是爱情。

        但是很明显他没有考虑到在这样一个周末的早晨贸然叨扰别人不是一个很好的行为,虽然他和赫敏之间完全不用顾虑这些。但是当坐在陋居的沙发上,看着蓬头乱发的赫敏以及脸色阴郁的罗恩脸坐在他的对面。深深地觉得自己在动身之前没有让守护神先来和赫敏打个招呼真是太失策了。

        赫敏率先打破沉默:“你知道的哈利,我的的工作忙到我和罗恩的蜜月一直到现在都还没过,而我今天难得的有一天的假期——”

       罗恩接过话茬:“所以我们打算做点什么事来加深夫妻间的感情。而你,”他向哈利翻了一个标准的格兰芬多式的白眼,“毁掉了这一切。”

       “好吧。我真的感到十分抱歉。”哈利乖乖认错,“但我确实有急事找你们。”赫敏和罗恩示意他接着说下去。

       “是这样的,关于德拉科他——”

       “哈利你喊那只雪貂什么?德拉科?!”

       “闭嘴罗恩!不然我就给你来记恶咒!”

        于是哈利在谈正事之前花了一个小时向罗恩解释他对马尔福早已根深蒂固的感情,以及为什么在三人组中哈利赫敏都知情的情况下独独撇开罗恩的原因——“因为你会像现在这样大喊大叫嚷嚷的让别人听见这事。而哈利希望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赫敏不耐烦的说。“我们结婚了以后就只有你和我两个人而你还是不告诉我!”罗恩不满的控诉。

        “那是因为我以为他早都放弃马尔福了!”

        “好吧,至少你没和哈利一样叫他德拉科。”罗恩嘟囔着,起身从衣架上扯下大衣,怒气冲冲的出了门。

         “罗恩他——”哈利担忧的问。

         “没关系哈利,你也知道罗恩不是真的生气,他只是不满我们一直瞒着他罢了。现在我们该谈谈你的事情了。”

......

        听完哈利长篇大论的苦恼后赫敏总结了中心思想:“所以你把马尔福带回家不仅仅是关心他,还是因为想和他慢慢培养感情然后在适当的时机的他来上一发?”

        哈利默默举手说赫敏你这样说让我感觉自己是个变态。

        赫敏瞟他一眼说你本来就是这样做的。

        接着她迅速为哈利制定了一整套的捕获马尔福方案,全文短小精悍,只有八个字:和他上床 先做后爱。

        哈利捏着薄薄一张纸在风中独自凌乱:“赫敏你确定这样能行?”赫敏目光如炬:“相信我是你别无选择的最好选择。”

        好吧。赫敏总是对的。

        于是哈利出了陋居之后没回家而是去了一家情趣用品店。嗯,他希望在那里能淘点儿什么好让今晚过得更,嗯,令人回味些。

        赫敏在他走之后也没闲着,动用她魔法部副部长的权利很快就找到了马尔福在哪,然后幻影移形过去,见到人之后二话不说就拉着他进了旁边的一家咖啡馆。

        ——“所以,格兰杰,”德拉科坐在赫敏对面冲她露出了一个马尔福假笑,“你风风火火来找我就是为了告诉我你抓到了我喜欢那个救世主的把柄?“

         赫敏皱眉:“我没有这么说而且我懒得和你吵架。我是问你,你真的喜欢哈利吗?”

        她盯着马尔福的眼睛一字一顿:“今天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以魔法部副部长的名义命令你,德拉科·马尔福。”

         对面人眼中伪装的冷静自持开始崩溃瓦解,冰山正在缓慢消融,虚伪的笑容变成面无表情的冷硬。

        “是又怎么样。反正我一辈子只能痛苦的单方面的爱着波特。”

         赫敏笑了,隐隐有些揶揄:“别这么想马尔福。”

        “嗯?”

       “哈利也爱你。”

       “...也许你愿意再重复一遍?”

       “我说,哈利·波特喜欢德拉科·马尔福!六年了。”

        说完赫敏站起身来,对因为狂喜而暂时石化的马尔福说:“快回你们的家找他吧,我保证会有惊喜等着你。另外,你喜欢哈利这件事,我猜的。”

         说完她再次幻影移形了。五秒钟后另一个人也重复了相同的动作。

         已经回到陋居的赫敏狡黠的笑了:“我说过,哈利,相信赫敏.格兰杰是最正确的选择。”

#罗赫彩蛋

        办完了所有事,赫敏去厨房泡了杯咖啡。一根筋的罗恩还没有回来,我得等着他。她这样想。

        但咖啡还没泡好,她就看见墙上的挂钟响了一声,上面的“罗恩”和“赫敏”此时都处在“家里”的位置。赫敏转身,看见罗恩不好意思的走进来,手里提着她喜欢喝的黄油啤酒和蛋糕。

       “吃了吗?没有的话我买了一点儿回来。”

       “你不知道晚上吃蛋糕对女士来说就想吃树蛙的内脏一样令人抗拒吗?”



 
评论(1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