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和马家大少同居的日子(1)

  ......

       从审判庭里出来,哈利被外面的冷风激的打了个喷嚏。跟在他后面的马尔福抬手给他施了个保暖咒,虽然他自己也冷得够呛——在阿兹卡班关了几个月,精神接近崩溃魔力也快枯竭了。

         “唔,谢谢。”哈利考虑一秒决定道谢,顺便脱下了自己的大衣递给马尔福。后者挑了挑眉,没接。

       “穿着,”哈利不满的看着面前脸色苍白眼底还有乌青的年轻人,:“我费了那么大的劲才把你从阿兹卡班弄出来,不想让你冻死在这里。”他直接把大衣塞进了马尔福怀里。

       这次马尔福顺从的穿上了大衣,不过衣服有点短,看上去很是有点儿滑稽,哈利强忍着不笑出声来,拉过马尔福的手幻影移形到了格里莫广场11号。这间屋子虽然在战场中几乎被毁于一旦,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但哈利还是尽可能的修复了它。这里有小天狼星留下的回忆,他不想离开这里。

       屋子里暖洋洋的,两个家养小精灵正忙着做大扫除,看见哈利回来了,立刻殷勤的端来了热茶。“谢谢,卢比。”哈利接过茶,递给了马尔福。他正在皱眉打量这所房子,“我要回到马尔福庄园去”,他缓慢、坚定地说,“你说会送我回家,但那儿才是我的家。”哈利拉住他的手,说“恐怕你暂时回不去了,马尔福庄园以及所有的金库都被悉数充公,他们能给我这个前救世主的最大让步就是把你从阿兹卡班放出来。德拉科,从此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

        德拉科站在那一动不动,这场战争里,他失去了父母,现在连最后留有美好记忆的马尔福庄园也失去了。他眼睛酸涩的厉害,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可是理智又不允许他当着波特的面哭出来。哈利狠狠地抱住他,他说德拉科,想哭就哭吧。

         那天德拉科一直哭到睡着,哈利实在不忍心把他叫醒。算了,他想,反正地上也有地毯,今晚就在地上睡吧。叫卢比拿来被子,给德拉科盖上,他自己也钻进了被子里,犹豫再三之后,他伸手抱住了德拉科,眼前的人已经不是少年了,可他比少年时还要瘦那么一点儿。哈利满足的叹了口气,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喜欢的人就睡在自己身边,他觉得这是大战之后最好的事情。这么想着,困意袭来,他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哈利醒来时,德拉科已经坐在餐桌旁优雅的进餐了。他看着疤头顶着鸡窝一样的乱发冲去洗漱间刷牙洗脸,再冒冒失失的冲到餐桌旁,动作近乎粗鲁的拉开凳子坐下来,拿起一大片面包塞进自己的嘴里,咽下肚去,然后才对自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太饿了。早上好,德拉科。”看起来德拉科已经调整好了心态,这起码是个好开始。

       阴郁的心情一扫而光。德拉科微微的笑起来:“早上好,哈利。”

      哈利被德拉科这难得一见的温和笑容晃了眼,等他清醒过来后,发现德拉科一直盯着自己看,“怎么了?”他结结巴巴的问。

      眼镜。德拉科指指他的脸。

       “戴着眼镜打仗总是不太方便,赫敏给我熬了剂魔药,现在我已经不近视了。”哈利眯着眼睛开心的笑。

        德拉科忽然觉得眼前这只碧绿眼睛的狮子迷人极了——在他终于丢弃了那连家养小精灵都不会接受的丑陋眼镜之后。

       于是他又冲着哈利笑了笑。

       哈利第二次被晃了神。

       好极了,发现了异常的德拉科·久经情场·马尔福对眼前这只绿眼睛的小狮子哈利·无恋爱史·波特起了兴趣。


 
评论(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