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波特,这里有你的一封情书(4)


        刚吻上去,哈利就后悔了。他觉得自己一定是被施了夺魂咒,居然亲吻了自己的敌人。他不敢抬头看马尔福,他知道马尔福脸上的表情一定生气极了——就像被一团泥巴吻了——想想马尔福为他特别制作的徽章“波特臭大粪”。梅林啊,哈利从来没有这么虔诚的祈祷过,如果能让他摆脱此时的困境,他情愿捐出自己在古灵阁的所有加隆!

      马尔福开口了:“...波特。”没了一贯的爆破音,也许事情并没自己想象的那么糟。哈利满怀希望的抬头,直面了一个德拉科·娇羞的·马尔福。

      哈利觉得就算现在有人告诉他邓布利多和前任黑魔王格林德沃曾经是恋人他也不会感到一丝一毫的惊讶,因为他已经接近于石化了。

       马尔福沉默了一会儿,好像在组织语言,之后他笑着再次开口:“我没想到原来你这么热情,早知道这样我早就吻你了。一个马尔福居然是被吻的那个人,这有损贵族风范。”说到这时他忽然变得严肃起来。“本来以为这枚戒指不会等到它的主人了,没想到...现在它是你的了。”

        说完,马尔福把一个装饰着绿宝石蛇的银戒放到哈利手里,微微俯身蜻蜓点水般的在他脸上啄了一下,转身走了,步伐依旧稳健的踩着“蹬蹬瞪”的节奏。

       于是哈利·一脸懵逼·波特被一个人留在了走廊里。呆了好一会儿,他才意识到自己自己该回寝室了。回寝室的路显得格外漫长,他每走一步就要抚摸一下口袋里的那枚戒指,不是冰冰凉凉的,而是温热的、还有点咯手。恢复了一点思考能力的他不断地催眠自己一切都只是梦,他要做的仅仅是赶快回到寝室好好的睡一觉,等到睡醒,他和马尔福没有互相亲吻,而马尔福也没有给他一枚戒指,更重要的是他绝不会承认马尔福吻上来的那一刻他对这个苍白的、爱嘲讽人的、长得确实有点帅的斯莱特林动心了!

       但是决定忽视事实的哈利在十分钟后发现,和伏地魔正面对抗这么多次、违反校规这么多次依旧安然无恙的他似乎已经花费掉了所有的好运。梅林没有听到他的祷告,每一次。



       “哈利——!”迎接他的是尖叫着扑过来的赫敏,她看起来担心极了,“你怎么这么晚才回寝室?一下魔药课我就发现你不见了,公共休息室你也没回,我到处找你!” 哈利正试图解释,被赫敏粗暴的打断了:“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和你说!关于今早那封情书的。”

        哈利·波特有种不好的预感。

        可惜很明显赫敏没打算照顾他可怜的心灵,她扬了扬早上哈利收到的那封情书:“我觉得来自斯莱特林的不会是什么好东西,所以我对它施了一个检测魔咒,发现它被人施了很复杂的伪装咒。” 她停下来缓了口气,神情有点儿得意,“然而这种伪装咒正好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是说,你知道,我解的开它。所以我把它解除了,不用谢我。”她把情书塞到哈利手里:“说真的现在实在是太晚了,你应该早点睡了哈利,罗恩在寝室里等你——别理他。”她向哈利挥挥手,低头爬进了女生宿舍的过道。

       赫敏说的没错,他是该去睡觉了。然而在他迈步以前,哈利无意中瞟了一下那封情书,发现上面的字体变了。原来是古板僵硬的字体,现在变成了华丽的、很俊秀的字体。哦看来这家伙还挺有教养!哈利下意识的夸了一句。

      ...等等,这个字迹我好像曾经见过。

      然后想起来了到底是在哪儿见过这个字体的哈利·绝望的·波特知道今晚自己是睡不着了。

      

 
评论(1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