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波特,这里有你的一封情书(2)


       哈利:“?”
      这看起来好像是封情书,但哈利拿今年达力收到的所有的生日礼物打赌——他从没见过这样怪异的情书。
        “呃,赫敏?”哈利习惯性的求助于他的好万事通好友,“我好像收到了一封...情书。”赫敏还没来得及说话,一直在大吃大喝的罗恩忽然凑过来抢走了那封信,迅速的看完了它。“我说兄弟,这告白方式可真特别!”他拍着哈利的肩膀大笑起来。
       “罗恩!”赫敏警告性的看了罗恩一眼,然后对哈利说,“这样的表达方式不可能是格兰芬多,更不会是赫奇帕奇,而拉文克劳埋头于学习。所以——”
        罗恩接过了话茬:“你是说哈利在斯莱特林有个追求者?!”他是如此惊讶以至于没能控制好自己的音量,整个礼堂都回荡着他的声音。
         “.......在斯莱特林-有-个-追-求-者-者-者-”
        结果他们三个人不出意外的得到了所有人的注目礼,包括一只喷洒着毒液的斯莱特林毒蛇:“我想,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波特,并没有因为一个愚蠢的求爱者的来信就得意洋洋的喊的全礼堂都知道?”
        “是的教授。”哈利已经快把头埋到桌子底下了。斯内普冷哼一声,转身走回教师席,身后翻滚的黑袍让他看起来像极了一只大蝙蝠。
       罗恩抱歉极了:“兄弟真对不住,你知道我的。”他滑稽的用手在空中笔画了一下,火红的头发显地更红了。“没事的。”哈利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们都没了再吃下去的欲望,哈利从桌上拿起信塞进兜里,三个人匆匆地走出礼堂去往第一节课的变形教室。
          当然了,没人注意到斯莱特林桌上保持着优雅的贵族用餐礼仪的马尔福在听到“情书”地那一瞬间“当啷”掉了叉子,还有他悄无声息红透了地耳朵。

 
评论(1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