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波特,这里有你的一封情书(1)

        一个普通的早晨,哈利和罗恩一如既往的差点错过了早餐时间。
        “啊啊啊啊-!”两个人以一种狼狈的姿态跑到格兰芬多席位前,伸着脖子四处找他们的好朋友赫敏——他们相信这位美丽、智慧且对自己朋友绝对忠诚的女巫一定为他们留好了位置。
        果然,“哈利!”角落里传来了赫敏低低地呼唤声,他们俩赶紧跑过去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不知道为什么,哈利觉得赫敏今天有些反常,她没事吧?哈利一边和罗恩争抢餐桌上最后一块南瓜饼,一边在心里默默担心着。
     (赫敏内心:昨天居然不小心撞见马尔福在空教室里练习给哈利表白!梅林的袜子!那可是马尔福啊!我只是想去找个地方练习魔咒啊为什么会遇见这种事情!)
 

        早餐接近尾声,猫头鹰们带着信从窗户飞进来,一时间礼堂充斥着扑扇翅膀的声音。 海德薇飞了进来,给哈利带来了一封信。看见他仍在出神,不满的啄了下他,得到了哈利的一声惊呼:“喔,抱歉海德薇!” 他终于把注意力转移到到那封信上,有谁会给他寄信?海格?但是因为快要期末考试,他们上周已经和海格说过最近不会再去了。哈利决定拆开它。信上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波特,你的眼睛如此美丽就像刚腌过的绿蛤膜,而我该死的爱极了它。”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